close

好的!好的!最近真的很多雖事又感冒

綜合  

新的一年實在有點不順也是上一年累積的事情到現在都在處理,外加還在生病...

今天會有感而發是因為今天處理一件毀謗的官司,其實也沒啥我個性就是很直

接,告我毀謗的不是客人也不是朋友反而是同業的新人去對我提告,結束了一

小段就會再想許許多多從當公關以來的各種事情,人要想一想過去做過的事情

才會有改進才會有所進步。

 

今年生日過完就是我夜店公關生涯的第五年開始,上面的照片從我一開始當公

關到現在為止的照片從一件便宜的西裝到後面越來越講究穿著,當一個夜店公

關本身就會受許許多多不管是各家店的人還是客人等等受矚目,公關就是代表

這家店的象徵尤其在台北夜店圈的公關生存比其他都來的嚴峻,原本單純的夜

店公關稱呼演變到現在出現了小公關、活動公關、駐店公關..等等稱呼,當然

這也是公關的爬升考驗。

 

從我的公關故事開始這樣講起吧,也不是我要求別人的憐憫.可憐.安慰...等等

會當起夜店公關也是在這之前也是因為自己的感情因素讓我難過後悔許久,然

後就遇到跟我一起跑夜店的朋友帶著我每個禮拜週五六就是夜店陪我發洩,久

而久之忘記了這些然後在夜店玩樂中認識了一些朋友到後來朋友之間都會互相

問我要去哪家夜店有沒有認識那邊的公關就因為朋友問的電話多,剛好自己的

生日也快到也要辦慶生,就跟朋友說我乾脆去當公關算了

就這樣開始我五年前的夜店公關生活...

 

我的入門是從我的慶生我的公關開始現在還是我的師父,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

人一切都靠自己體會體驗然後師傅指點,剛開始公關最基本的就是一件西裝外

套一雙皮鞋然後人脈等等,聽起來很簡單但是做起來卻是非常困難的開頭,並

不是穿了西裝對別人說我是夜店公關就算了也是要領自己進門的人去帶著你學

習經驗,一開始當你對別人介紹你是夜店公關的時候你也必須要得到客人以及

這家店的員工認同,剛開始我起步的店也是剛開店沒多久所以困難度比起當時

其他老牌店還困難,因為他並非在所謂夜店大本營的信義區,而是在交通很不

方便的某購物商場,一開始推薦自己那些一起跑夜店的朋友就馬上踢到鐵板,

『ㄏㄚˊ?那邊交通很不方便ㄟ』『那邊人好少』『那邊搭小黃來回特別花錢』

『那家店又不紅不熱門』『你現在是在跟我推銷囉!?』等等不少的話,最基本

的帶人來我就很失敗這第一個月我的師父就跟我講別灰心這很正常的下個月你

嘗試不同的方式去按照我的嚐試看看

 

第二個月

我的師傅教導我現在台北各家夜店最常用的方式"揪團",這個方式也是用在於

有些人不可能自己獨立花那兩千三千四千的包廂錢來找朋友來,或是自己沒有

那麼多愛跑夜店的朋友自己花那前感覺又很不值得,用這種由公關自己掏錢開

包廂去找來這種人又想認識新的朋友不必花那兩三千多花個兩三百就可以認識

朋友,這個方式我成功了也是失敗的從這邊反而學習到更多經驗,我從三個跑

夜店的朋友講我開包廂找他們來大家去找些一樣跑夜店的朋友過來一起認識然

後一起玩,當天很成功的是這三個朋友各自找來了2~3個人來,當然做公關

的會很開心這是我第一個包廂人也有了,當然他們認識很快玩的很開心,不過

公關的用途這時候開始了去帶動拱大家在包廂內玩遊戲在舞池跳舞,我的這些

朋友比較愛跳舞所以幾乎都跑下去玩,我在包廂看到一個女生做在那邊沒有跟

著下去玩,於是我就過去問她『哈囉!妳好~我是XX的朋友也是公關妳怎麼在

邊一個人沒跟著下去跳舞?』然後我就開始第一次見識到所謂的公主病女王病

她不悅的回答我『不要靠近我不要碰觸我,我認識的公關比你這公關還多的很』

一副就是...非常高傲...還有點肉肉的....

就因為是以朋友的身分去開這包廂當然也要大家去平分這包廂的費用,結算結果

嗯我又多花了筆錢因為很多人都不付帳,所以自認沒做好自己去貼這錢,結束回

報狀況給我的師傅後,師傅就說當公關的不能太過好心不然會讓人覺得你好欺負

不能再以夜店咖的方式去當凱子花錢,你想看看你今天花了多少錢?公關票的錢

包廂的錢覺得值得嗎?你是夜店公關是要賺錢的不是賠錢的。

就這樣我在這一天我學了很多學了差點沒錢搭小黃回家的經驗...

 

到現在為止我的師傅一直都是他跟著他走過四五家店跟著他學了許許多多經驗

他是小室,真的是一個好的公關師傅

[我的公關故事第一篇 如果覺得有趣想繼續看的等待下一篇囉]

 

 

 

 

 

 

 

 

 

 

 

 

 

 

 

 

 

 

 

 

 

 

 

 

 

 

 

 

 

 

 

 

 

 

 

 

 

 

 

 

 

 

 

 

 

 

 

 

 

 

 

 

 

 

 

 

 

 

 

 

 

 

 

 

 

 

 

 

 

 

 

 

 

 

 

 

 

 

 

 

 

 

 

 

 

 

 

 

 

 

 

 

 

 

 

 

 

 

 

 

 

 

 

 

 

 

 

 

 

 

 

 

 

 

 

 

 

台 北夜店INCOOL夜店Club ASIA夜店Club  TRYST夜店Club LAVA夜店Club BABE18夜店 SPACE夜店 LUXY夜店 TWIICE夜店 DP夜店 PASOUL夜店 VOLAR夜店 ROOM18夜店 BABE18夜店Club 夜店公關 公關經理 酒吧 台北PUB MUSE夜店 暢飲夜店 駐店公關 夜店Club台北夜店INCOOL夜店Club ASIA夜店Club TRYST夜店Club LAVA夜店Club BABE18夜店 SPACE夜店  LUXY夜店 TWIICE夜店 DP夜店 PASOUL夜店 VOLAR夜店 ROOM18夜店 BABE18夜店Club 夜店公關 公關經理 酒吧 台北PUB MUSE夜店 暢飲夜店 駐店公關 夜店Club 台北夜店INCOOL夜店Club ASIA夜店Club TRYST夜店Club 

 

 

 

 

 

 

 

 

 

 

 

 

 

 

 

 

 

 

 

 

 

 

 

 

 

 

 

 

 

 

 

 LAVA夜店Club BABE18夜店 SPACE夜店 LUXY夜店 TWIICE夜店 DP夜店 PASOUL夜店 VOLAR夜店 ROOM18夜店 BABE18夜店Club 夜店公關 公關經理 酒吧 台北PUB MUSE夜店 暢飲夜店 駐店公關 夜店Club 台北夜店INCOOL夜店Club ASIA夜店Club TRYST夜店Club LAVA夜店Club BABE18夜店 SPACE夜店LUXY夜店 TWIICE夜店 DP夜店 PASOUL夜店 VOLAR夜店 ROOM18夜店 BABE18夜店Club 夜店公關 公關經理 酒吧

 

 

 

 

 

 

 

 

 

 

 

 

 

 

 

 

 

 

 

 

 

 

 

 

 

 

 

 

 

 

 

台北PUB MUSE夜店 暢飲夜店 駐店公關 夜店Club MYST 夜店台北夜店INCOOL夜店Club ASIA夜店Club 
 TRYST夜店Club LAVA夜店Club BABE18夜店 SPACE夜店 LUXY夜店 TWIICE夜店 DP夜店 PASOUL夜店 VOLAR夜店 ROOM18夜店 BABE18夜店Club 夜店公關 公關經理 酒吧 台北PUB MUSE夜店 暢飲夜店 駐店公關 夜店Club
 台北夜店INCOOL夜店Club ASIA夜店Club TRYST夜店Club LAVA夜店Club BABE18夜店 SPACE夜店 LUXY夜店 TWIICE夜店 DP夜店 PASOUL夜店 VOLAR夜店 ROOM18夜店 BABE18夜店Club 夜店公關 公關經理 酒吧
 台北PUB MUSE夜店 暢飲夜店 駐店公關 夜店Club 台北夜店INCOOL夜店Club ASIA夜店Club TRYST夜店Club LAVA夜店Club BABE18夜店 SPACE夜店 LUXY夜店 TWIICE夜店 DP夜店 PASOUL夜店 VOLAR夜店 ROOM18夜店 BABE18夜店Club 夜店公關 公關經理 酒吧 台北PUB MUSE夜店 暢飲夜店 駐店公關 夜店Club 
台北夜店INCOOL夜店Club ASIA夜店Club TRYST夜店Club LAVA夜店Club BABE18夜店 SPACE夜店  LUXY夜店 TWIICE夜店 DP夜店 PASOUL夜店 VOLAR夜店 ROOM18夜店 BABE18夜店Club 夜店公關 公關經理 酒吧
 台北PUB MUSE夜店 暢飲夜店 駐店公關 夜店Club MYST 夜店 lust club myst club 台中夜店 高雄夜店 中壢夜店 
SEARCH 夜店 中壢SEARCH 高雄MUSE 
公關經理 公關副理 公關組長 夜生活 店長 副店長 公關副理 公關經理 夜店店長 夜店副店長 夜店妹 夜店正妹 夜店帥哥 夜店咖 揪團 夜店揪團 夜店活動 明星進出夜店 明星常出現的夜店 模特兒在夜店 O2 O2CLUB 歐兔 嘔吐 02 O2夜店 暢飲店
台北夜店INCOOL夜店Club ASIA夜店Club TRYST夜店Club LAVA夜店Club BABE18夜店 SPACE夜店 LUXY夜店 TWIICE夜店 DP夜店 PASOUL夜店 VOLAR夜店 ROOM18夜店 BABE18夜店Club 夜店公關 公關經理 酒吧 台北PUB MUSE夜店 暢飲夜店 駐店公關 夜店Club 台北夜店INCOOL夜店Club ASIA夜店Club TRYST夜店Club LAVA夜店Club BABE18夜店 SPACE夜店 LUXY夜店 TWIICE夜店 DP夜店 PASOUL夜店 VOLAR夜店 ROOM18夜店 BABE18夜店Club 夜店公關 公關經理 酒吧 台北PUB MUSE夜店 暢飲夜店 駐店公關 夜店Club 台北夜店INCOOL夜店Club ASIA夜店Club TRYST夜店Club LAVA夜店Club BABE18夜店 SPACE夜店 LUXY夜店 TWIICE夜店 DP夜店 PASOUL夜店 VOLAR夜店 ROOM18夜店 BABE18夜店Club 夜店公關 公關經理 酒吧 台北PUB MUSE夜店 暢飲夜店 駐店公關 夜店Club 台北夜店INCOOL夜店Club ASIA夜店Club TRYST夜店Club LAVA夜店Club BABE18夜店 SPACE夜店 LUXY夜店 TWIICE夜店 DP夜店 PASOUL夜店 VOLAR夜店 ROOM18夜店 BABE18夜店Club 夜店公關 公關經理 酒吧 台北PUB MUSE夜店 暢飲夜店 駐店公關 夜店Club MYST 夜店 lust club myst club 台中夜店
高雄夜店 中壢夜店 SEARCH 夜店 中壢SEARCH 高雄MUS台北 中壢 高雄夜店 夜店徵才 夜店公關 活動公關 駐店公關 活動宣傳 夜店徵才 徵求:正職領檯.兼職領台.正職外場服務生外場服務生兼職外場服務生台北夜店INCOOL夜店Club ASIA夜店Club TRYST夜店Club LAVA夜店Club BABE18夜店 SPACE夜店 LUXY夜店 TWIICE夜店 DP夜店 PASOUL夜店 VOLAR夜店 ROOM18夜店 BABE18夜店Club 夜店公關 公關經理 酒吧 台北PUB MUSE夜店 暢飲夜店 駐店公關 夜店Club 台北夜店INCOOL夜店Club ASIA夜店Club TRYST夜店Club LAVA夜店Club BABE18夜店 SPACE夜店 LUXY夜店 TWIICE夜店 DP夜店 PASOUL夜店 VOLAR夜店 ROOM18夜店 BABE18夜店Club 夜店公關 公關經理 酒吧 台北PUB MUSE夜店 暢飲夜店 駐店公關 夜店Club 台北夜店INCOOL夜店Club ASIA夜店Club 夜店暢飲 喝酒無線 夜店免費 夜店入場免費 免錢曄電TRYST夜店Club LAVA夜店Club BABE18夜店 SPACE夜店 LUXY夜店 TWIICE夜店 DP夜店 PASOUL夜店 VOLAR夜店 ROOM18夜店 BABE18夜店Club 夜店公關 公關經理 酒吧 台北PUB MUSE夜店 暢飲夜店 駐店公關 夜店Club 台北夜店INCOOL夜店Club ASIA夜店Club TRYST夜店Club LAVA夜店Club BABE18夜店 SPACE夜店 LUXY夜店 TWIICE夜店 DP夜店 PASOUL夜店 VOLAR夜店京華城 夜店/M CUBIC/M BAR/O2 夜店/O 2 M Taipei /M CUBIC/PRIMO/PHOENIX

 

 

 

 

 

 

 

 

 

 

 

 

 

 

 

 

 

 

 

 

 

 

 

 

 

 

 

 

 

 

 

 

 

 

 

 

 

 

 

 

 

 

 

 

 

 

 

 

 

 

 

 

 

 

 

 

 

 

 

 

 

 

 

 

 

 

 

 

 

 

 

 

 

 

 

 

 

 

 

 

 

 

 

 

 

 

 

 

 

 

 

 

 

 

 

 

 

 

 

 

 

 

 

 

 

 

 

 

 

 

 

 

 

 

 

 

 

 

 

 

 

 

 

 

 

 

 

 

 

 

 

 

 

 

 

 

 

 

 

 

 

 

 



 

 

 

 

 

 

 

 

 

 

 

 

 

 

 

 

 

 

 

 

arrow
arrow

    OMNI公關-托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